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不能坐以待毙。

最近的活动就是一直的唱歌,大大小小的events,喜筵,车展,偶尔偶尔,就去餐厅和pub驻唱。。
生活已经离不开,音乐,唱歌。。
辞职的这一天,经理问我为什么辞职,我说,我想回去唱歌。
就是这样一股作气的,这样的脱口而出。。是的,语气中,是带冲动的。
当然做这样的决定,需要付出相当的代价,因为,会有很多的煎熬。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所带来的会是什么,两年后我所得到的是成名,还是失败。
但是我想试一试。
怎样踏出自己的一大步,跨出马来西亚,踏出世界的一小步?
从自己开始。准备好自己。
过去过去曾经为梦想奋斗,然后是失落,然后放弃,埋葬梦想,愿望缩小。
如今又跑回到这样的一个交叉口,看回自己,发现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唱歌。
好想好想,听自己唱的专辑。
当然,空想是不行的。

1 条评论:

阿綠 说...

噢~你沒在新加坡了噢!?
好好加油噢~
你一定能出名的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