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龍蝦。

其實,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我沒有失去,已經是個很大的祝福了。
剛剛看完了朋友的部落格,心里有很大的感觸。
上一次見到他,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我知道他,但不認識他。
這一次的見面,我主動的認識他。
“人都一直的在改變”,我們的談話內容,圍繞著這樣的主題。
很想轉移這樣的一個話題,因為對于我來說,給他可能有一些些的壓力。我還蠻心疼他的。
幾年前見到他,他是在籃球場上的運動好手。自信的樣貌增添他在場上的瀟灑。
我知道他是因為他很引人的注意嘛,不認識他因為自己其貌不揚。

搜尋了一番,我看到他遇車禍的車子毀壞的照片,心里是大大地嘆氣聲。
主動認識他的那一天,他很自然地向我提起,自己車禍前是怎樣的,車禍后又是怎樣的。
他的改變,比任何人都大,至少,從可以和他談話的開始,我知道他不一樣了。
談著人生的目標,他說他想重新的回到球場上。
我很想哭的。我覺得很難過。很難過。因為我知道他打球很厲害。
可以輕輕的體會到那種明明就很厲害但是卻沒有辦法勝任的那種感覺。
我不能深深地體會到他,旁觀者的感覺,我覺得很糟。
看到他的神情。我告訴他,一定可以的。給自己時間!你是可以的。
我知道可能他已經聽過一千萬次類似這樣的話了。但我希望他不要對這些話麻木。
可以活著就已經證明你是可以的了。。
所以,請不要放棄。
天父爸爸。永遠愛你。

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