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WELCOME TO 20S CLUB!!! -_-""

"Welcome to 20s club!!!"已经听到这句话很多很多很多次了。。我从极度的T-T到变成+_+""然后最后无奈的-_-"。。。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过生日。本来是觉得会很无聊的,但是大家给我的惊喜,真的很感动咯。。
大家都说,要骗我,给我惊喜,最容易。我自己也是觉得啦。哈哈。但是这样也好啦。。给我惊喜的人才会有成就感吗~哈哈。
今年很特别的一点是,我收到了很多的卡片!
在这样发达的年代里,已经很少人会写生日卡片了。通常都是简讯,EMAIL什么的。。
卡片已经很少见了。。
但是今年我收到了五张(暂时收到)的生日卡片。
大豪,芳婷,ELISE, 还有教会团契的卡片,还有alan&xiujing的~呵呵
前者那三张都是写了满满的字,感觉就是要让我感动到要死啦。不过你们成功了。我真的好感动啊。。。
你们的卡片我已经至少看了两遍哦。呵呵。
我知道我的好兄弟terry帮的卡片还没运到,是外国进口的,所以要耐心等待啦。我可以了解的~呵呵
今年也收到了很多特别的礼物~
terry帮果然长大,变男人了,呵呵。。送我一束超漂亮的玫瑰花~还有弄得我整脸都是巧克力的草莓蛋糕~(都是外国(马来西亚)进口的)
很开心收到花~真的很特别!呵呵。爱你们啦!!

alan & xiujing送了我一个超可爱的baby pooh杯子(一定是xiujing选的,呵呵)~前一阵子还想说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杯子~没想到他竟然送我一个!真是心有灵犀啦~呵呵。还有还有~送我一条很漂亮的项链,我很喜欢!也一定会戴!呵呵。爱你们啦!!

呵呵。。至于郑智X先生,他也很厉害。直接带我去某个地方,然后就叫我选我要礼物。呵呵。第一次这样选自己的礼物咯。。不过很谢谢啦~至少我选的都是我要的~呵呵(不可以把全名讲出来,不然别人的生日他就惨了,哈哈)

教会的弟兄姐妹不只是送我生日卡片,生日当天让我在sakae sushi里面大喊的。就是这些人。
本来说好只有我和elise两个人去拍托的。选了sakae sushi后,坐在里面看了menu老半天,waimei,大豪和刘玉突然在我的视线范围里出现。真的是吓到。。一下两下三百下。哈哈
有惊喜到咯。(我教会的人超厉害用道地的马来西亚腔来对话。甚至比我还道地。)
waimei的礼物对我来说,是超特别的,我想都不会想到的东西。。
就是名牌的。。Etube house Ku jun bio具俊表的海报!哈哈。真的觉得他很厉害。因为这还报名应该是非卖品啊。他可以把它弄到手,厉害厉害~我喜欢。已经准备把它贴在墙上!嘻嘻
刘玉就厉害啦。送了我一定会用到的mask.呵呵。有人说。。过了20就要好好保养保养了。。哎。。(一边擦泪)我已经20啦!!!!我的妈呀!
到一半,我的姐姐和表妹突然的出现。ok咯。本来还在家里看起来很悠闲一幅没有要出门的样子的样子。你们赢liao~呵呵。还捧着小蛋糕和两支吹不灭,应该说是不容易吹灭的蜡烛。呵呵
谢谢你们特别偷跑出来为我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啦。呵呵。
真的谢谢你们~谢谢elise请了我这么丰富的晚餐~下次我们pat toh不可以再有人打扰了~哈哈
还有谢谢你们送我的voucher.我很喜欢上面印的日期!是我的生日日期~很有纪念价值呢!

芳婷送了我一样可以天天用的东西,足足可以用365天!很厉害吧!!就是一本灵修书籍!!哈哈!!这本我已经开始用喽!很棒的一本书,也是我正需要的!保守估计是会用到明年的十月三号!棒吧!
yafen送我一对苹果耳环。苹果是半透明的,上面有金色的叶子~很很很漂亮~应该是发现到我每次都有戴耳环,然后知道我的msn有apple。果然是观察入围~~
我很喜欢你们所为我预备的。我很喜欢~也很感动。。爱你们啦~呵呵

~~我的老爸也送了我一幅眼镜喽~(题外话:我没有近视,但是有远视,算是20岁的生日礼物吗?!dotz~~)

我知道我知道~~deardear一定疯掉了咯。呵呵。因为她,还有慈慈的千呼万唤,还是没办法把我唤回去jb~呵呵。结果弄得快要疯掉了。呵呵。好啦。答应你们。我会等你的。哈哈。

muax~爱你们啦!!
关于愿望。我重新再许过了~
想问一个问题,是谁说生日只可以许三个愿望的啊?
不管啦~
我许了四个。哈哈。

生日对我来说,我很看重。
认识我的人就应该知道明白,体会得到啦~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