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她”说我“收敛”了很多。

在忙考试,而且网路有些问题,所以都没上网。。
最近我几乎天天都和巧欣一起混。在图书馆混。
他让我恍然大悟的发现,他真的是很有智慧很有性格的人。
几年来不见。他变得更成熟了。
可以和他一起聊天,真的很棒。
因为谈话的内容,觉得很有意义,更是让我珍惜。难得难得。
我们聊教会,聊上帝,聊姐妹,聊想法,还和不认识的人谈起信仰。
让我觉得最大的看见是。
看见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让我去想想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他说:“人长大了就会有很多的顾虑。”嗯。我。是这样的。
我说我是个没有性格的人。人家说好我就好,不好我就不好。想去这里那里我就陪。你凶我我会静静,脸黑,但是不出声,因为怕嘛。所以我被欺负也不出声。
他皱眉头看着我。“是咩?”他问我。
我点头。是的。
我不怕告诉她这些,不只这些,还有很多。因为我知道他是巧欣。在我小的时候,每一本的纪念册上,知己的栏子上都是他的名字。
他顿了顿。
他说我“收敛”了很多。我大笑。
他说以前我很有爆发力,有一副很肯定的脸。我又笑了。
他说我有他所期待的。我心里觉得很感动。我看着他,说不出话。
我记得,她以前也对我说过一次同样的话。
他不是随便说说话来敷衍人的人。
至少这句话,我听过了两次,而上一次和这一次相隔的时间,可以用年来计算。
他说我变了很多,但是没明确地说变什么。但是从他给我的感觉中,我知道,他说的改变是正面的。他给了我很温柔的微笑。他总是喜欢给人这样的脸。
他是个很细心,也很用心的朋友,他发觉到我所没有发现到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样形容他应该ok吧?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的谈话,当然是秘密咯。嘻。
说了她这么多的好话,我仔细想了想,他有什么缺点。呵呵
暂时,她让我看到的缺点就是,很难知道他全部的秘密吧。(霸道。)哈哈。
厄。。。。这是缺点咩?(硬坳。)
我知道,我们会需要更多的时间了解对方。我期待。
和她谈完了后,回着家的路途中,我决定,接下来要好好的关心那位一直被我们不小心所遗忘,却又默默地一直守在我们身边的人。她,又是另一个故事啦。
我传了一封简讯给她,说我很想她。回去一定要找他出来喝茶。呵呵。


---------------------------------------------------------------------------


我现在参与的教会,灵光浸信会。也可以让我写个三天三夜。
但不是现在。哈哈。
我真的觉得大家(LKBC)都很疼爱我。真的真的。
总是收到他们给予的很多很多鼓励,支持,
收到的礼物和祝福比生日的时候还多。哈哈。
他们对待彼此间的爱心。很难得。很值得学习。
虽然人在异乡但他们却给我许多的温暖。
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嘻嘻。
感谢主。


-------------------------------------------------------------------------

我要唱下去。

1 条评论:

evelyn 说...

加油加油哦~~要多参与事奉,适逢上帝能让我们的生命更加丰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