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一个人参加赞美之泉。

2/8/09
今天去了赞美之泉的concert。依稀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是我刚上中学,没记错是穿着很土的校服去的。呵呵。。14岁吧。呵呵
哇。。六年了!!
这一次更特别的是。。我是自己一个人去。哈
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那股力量推动我去。。即使是一个人,不认识路,也硬硬要去。呵呵。。

和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吃完很好吃的鱼片米粉,在bugis和elise,刘玉,大豪叔兜兜了一下,(废话+闲聊+一些“比较”正经的话题。。哈哈)然后大家也各自回家~
我就一个人搭着7号巴士去到bedok。
一路上心里真的没什么感觉。可能是太累,也有可能是脑里有太多太多的东西。。
所以到最后连头脑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放空的经过了十多个车站终于到了。因为还要转车,但不懂要转什么巴士,所以走着走着(还在放空),就随便问两个人。很幸运的旧模模糊糊的搭到巴士了。哈哈(一切都觉得很瞎~)。

到了目的地,心里没有对今晚赞美之泉的敬拜有什么期待。。(是有点怕不会唱他们的新歌而已。)
只是在想:需要那么拼吗?大老远一个人跑来。
也许是上帝的呼召。
可能因为对音乐的事从来都充满一定的热忱。
也想说自己哪一天也能这样的用音乐用歌声来荣耀上帝,甚至带领人信主。

参加了今晚这场敬拜。神让我看到了两件事。
第一件是恒切的祷告。然后耐心的等待。
我承认我真的是个很心急的人。耐心等待对我来说,真的有一定的难度。好好操练吧!
第二件比第一件更重要的。就是。爱。
hmmm..怎么说呢。应该说,觉得自己的爱还蛮肤浅的八。
最基本要做到的。爱神。我真的爱得很差。
很差的感觉。真的。
如果拿我和神的关系来说。我应该就是被爱被宠得很过分的那一方吧。
他给我的那么多,而我,好像却不能给他什么。不能为他做什么。
他的付出远超过我所能想象的。
我每次都会说:
父啊。对不起,我做错了,求你原谅我。
父啊。对不起,我又做错了,求你怜悯我,原谅我。
父啊。我现在真的很不好,这样的情况我不会处理,你在哪里。
父啊。我的英文真的跟不上。求你帮助我。
父啊。我很想要唱歌。求你听我的祷告。
父啊。你对我的呼召是什么?告诉我好吗?
父啊。我要男朋友。
父啊。我不要男朋友。
父啊。。我今天很累,可以不要灵修吗。
父啊。我不想去教会也。
父啊。我没有信心。
父啊。我不想,不要,不知道。
很多时候天天的就是这样这样。对上帝撒娇任性。

他对我说:
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我必不丢弃你,也不撇下你。
先求神的国和他的义,这一切都要加给你。

hmmm..心里好感动呢。
父啊。求你使用这样的我。我要。一生跟随你。爱你。

今晚。我学到了很多。感谢你。让我可以有“硬硬”的心参加这场敬拜。

没有评论: